爱fa电同名。
文笔垃圾,为人浅薄。
常驻北极,XP邪门。

【SK】【AOS】七罪宗2

PS:学院梗。OOC瞩目。

PPS:断更太久,没有文力了。渣文笔瞩目。

色欲(Sexual lust)

 

这不合逻辑。

Spock睁开眼睛,眼里闪过迷茫。

James Tiberius Kirk。

这个学员在走廊上公然与女孩接吻,还在餐厅出言侮辱一位教授。

无理、粗鲁、肆意妄为。

想起昨晚他查到的资料,Spock又加上了一条:天赋异禀。

当时这位学员向伙伴的夸耀不无道理,他的成绩的确极其优异。

也许还有挑食。Spock想到James餐盘里少得可怜的蔬菜,再度补充了一条。

按理来说,他不会对这位学员报以多余的关注。

然而现在他的脑海里全是这个刚认识不到48时的学员的身影。

金色耀眼的头发,蓝得醉心的眼眸,还有柔软的嘴唇。

Spock不得不承认James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人。

尤其是笑起来带着并不引人反感的自鸣得意的样子,极其迷人。

Fascinating.

Spock发现自己对这位学员产生了不同寻常的兴趣。

他想象着自己的手抚上那张美丽的面庞,唇触碰那双闪烁着星辰的眼睛。

他想象着自己的手从面庞缓缓滑下转移到对方的身体——那褪去了红色学员制服的身躯,他想象着——

停下!

他的逻辑制止了接下来的幻想。

他在干什么?

羞耻、自厌的情绪席卷而来几乎要把他吞没,Spock堪称懊恼地从床上起来走进浴室。

比平时迟了20分。Spock看了眼时间断定。

他需要加快速度好来得及去教室。

 

当Spock走上讲台,看到第一排出现一个不该出现的人物时,他的心里突然闪过一丝雀跃。

像是被羽毛在心上轻轻地刮了一下产生的瘙痒。

为了Kirk学员的出现感到愉悦是不合逻辑的。

Spock压下这股情绪,努力维持着自己的语调,好让其听起来和往常一样:“Kirk学员,我想你能解释你为什么出现在我的课堂上。”

Uhura奇怪地看了Spock一眼。

“哦,事实上我突然对外星语言学感兴趣了,恰巧这节课与我的课程并没有冲突,所以……”James冲Spock一笑,“我想也许我能够旁听?”

Spock的指尖不可抑制地再度颤抖了一下。

“这是可以被允许的,Kirk学员。”他冷淡地点了点头,将视线转移开来。

“今日我将阐述……”

 

Spock以为自己能无视Kirk学员,但事实是他难以控制自己的目光不追逐对方。

他一边有条不紊地讲着课,一边观察着那个学员。

他发现对方并没有在听课。显然比起他的授课内容,对方似乎更在乎Uhura学员。

Kirk学员是冲着Uhura学员来的——毫无疑问,Uhura学员是一个优秀的女性。

一种尖锐的情绪泛了上来,强力地在脑海里翻腾。

突然Spock看到Kirk学员冲Uhura学员笑了一下。

有什么东西在脑海里炸开了,一股燥热在体内升起。Spock不合时宜地停顿了一下,换来Uhura诧异的一瞥。

Spock神色自若地把话讲完,结束了今日的课程。

“Professor Spock,我有一个问题……”

“Uhura学员,我有一件事情急于解决,稍后你可将问题发送到我的PADD上,我将于晚上0800时予以解答。”

“好的。”Uhura看起来有点担心,“Professor Spock,您确定您没事吗?”

“我没事。”

Spock看了一眼陪在Uhura身边的James,喉咙像是被什么东西堵住了,他简单地点了点头示意,随后快速离开了。

James Tiberius Kirk,Spock一遍遍地念着这个名字。

他清楚地感知到了自己的欲望在缓慢地在滋生,侵犯着他引以为傲的逻辑。

 

也许今晚拥有一个深度冥想是符合逻辑的。

 

TBC

评论(4)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CP教教主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