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fa电同名。
文笔垃圾,为人浅薄。
常驻北极,XP邪门。

【SK】【AOS】七罪宗

PS:学院梗。OOC瞩目。

PPS:这是修改版。【之前写好的大纲下线了】

PPPS:断更太久,没有文力了。渣文笔瞩目。

傲慢(Pride)

 

“两位学员,在公共场合进行此等行为是有伤风化,并且违反学院规定的。”近乎无机质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咬字清晰,语速均匀。

成功让走廊上吻得难舍难分的两个人分离开来。

“我们接吻关你……”James略带恼怒地转过头,想要冲出口的挑衅在看到对方的一刹那将剩下的话咽了回去。

黑色的制服,这是位教授。

尖耳朵,还有那可笑的锅盖头,这是个瓦肯人。

被他搂在怀里的女生终于匆匆整顿好了自己,她红着脸冲对方点了点头,小声地说:“Professor Spock,很抱歉,我们再也不会了。”

Spock的视线移到了James的脸上,“学员,请注意你的行为。这不是第一次了,我希望你能明白你来此地是为了什么。”

蔚蓝的眼睛里翻涌起波涛,当James企图无视学院规定怼上教授的时候,对方直接转身,迈着稳健、匀速的步伐离开,而身边的女生快速地拖住了他。

“拜托Jim,那可是Professor Spock!!”

“那又怎么了?”

“我们没被扣分就不错了,你别节外生枝啊,快走快走。”女生死命拉着他离开。

James耸了耸肩,“那好吧,不过我们起码得把之前的事情补上吧,去你寝室?”他眨了眨眼睛,露出一个诱惑性的笑容。

“老天,我完全没半点性趣了。”这个姑娘瑟缩了一下,拒绝道。

“啥??”

 

“他妈我和姑娘接个吻而已,关他屁事??”James一边愤愤地拿着叉子糟蹋食物,一边不停地冲坐在他对面的男人,他的好医生McCoy抱怨。“你根本想不到他当时的眼神,好像我是什么脏东西一样——该死,这东西也太难吃了。”他索性把叉子一丢,绘声绘色地描述当时的场景来,“‘我希望你能明白你来此地是为了什么’,哈,好像我成天不务正业似的——我发誓他当时肯定抬了抬下巴,极其傲慢,这是对我彻彻底底的蔑视!该死的瓦肯人,该死的尖耳朵妖怪。他完全搅和了我一个美好的夜晚!!”

“谁让你随时随地发情,活该被教训。”McCoy翻了个白眼,完全不想搭理对方,“而且,从表面上来看,你的确挺不务正业的。”

“不务正业?真抱歉我的成绩是第一。”James挑了挑眉,脸上的表情近乎嚣张。

McCoy再度以白眼代替他的回答,当然,他知道James在人后有多努力,虽然James的确天赋异禀,但要在最好的星舰学院脱颖而出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Jim,容我好心地提醒你一句,”McCoy叉了一块肉下肚,才慢悠悠地开口,“Professor Spock就坐在离你不远处。”

James的嚣张表情僵在了脸上。他带着堪称悲愤的表情缓缓转过头去,像是锈掉的机器人。

他看到Spock面无表情地看了他几秒,随后低下头慢条斯理地喝汤。

James呼了口气,转过头来瞪了幸灾乐祸的McCoy一眼,终于闭上了他喋喋不休的嘴。

然而当James离开餐厅时灾难性地遇上了Spock。

“这位学员,我假设你了解侮辱一位教授应当受到的惩罚?”对方挑了挑眉,不露半分情绪。

Ops。

James暗呼一声倒霉,这他眨了眨蓝眼睛望向Spock:“Sorry, Professor Spock。我保证我绝对不会再这样做了,很抱歉对您出言不逊。”最多下次绝对不会让你的尖耳朵听到,James在心里暗暗补充了一句。

看着对方不为所动,James上前一步拉进了两人的距离,语气里带上一丝祈求。“Please.”

Spock的眼角细微地抽搐了一下,他生硬并且快速地点了点头,“下不为例,学员。”

“Yes, Professor Spock.” James笑了起来,蔚蓝的眼里好像有光芒在闪烁。

 

Spock的指尖轻微颤抖了一下。

 

TBC

评论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CP教教主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