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fa电同名。
文笔垃圾,为人浅薄。
常驻北极,XP邪门。

【盾铁】失感4-乐

Steve得知了这个消息。

如此,Tony的一切异样都有了解释。

“没有任何原因吗?”Steve的声音有点干涩。

“不知道。”Natasha摇了摇头,“我觉得是Loki干的。Thor已经回Asgard了。”

“最后Tony会变成什么样子?”Steve像是在发问,但又像是喃喃自语。

“不知道。”Natasha依然这样回答。“但是我知道情感缺失的感觉。”

没有欲望,没有目标。

不知道为什么活着,不知道为什么而活。

从喜到悲,一片空白。

 

“Tony,这部片子不好……呃笑吗?”Clint笑的毫无形象,期间还被满嘴的小甜饼噎到了一次。

“唔。没感觉。”Tony单手撑着脑袋,眼皮慢慢地耷拉下来。

其实他感觉有些桥段设计得的确非常幽默,但是就是笑不出来。

【怎么回事?】

“开什么玩笑!!这是年度最佳喜剧片!!”Clint扑上去捏了捏Tony的脸颊,“你肯定是易容了对不对!!”

“怎么可能!”Tony摇头企图挣脱开Clint,“肥鸟你快把手从我脸上挪开!”

“手感居然还不错!就是胡子有点扎。你不考虑把胡子剃了。”

“你想都别想!”

“你们两个什么时候滚在一起了?”Natasha经过沙发凉凉地说了一句。

“才没有!”Clint闪电般地缩回手,一脸嫌弃。

“我还没嫌弃你你倒先嫌弃我来了?”Tony扫视Clint,“如果你是我男友的话,那一定是最糟糕的一位。从能力到品味。”

“难道你有很多位男友吗?”

“那倒不是。但是我想要的话肯定是最优秀的!”Tony无不炫耀的说,“如果要我选男友的话我一定选金发大胸的——像Steve或者Thor那样的!”

刚刚走进客厅的Steve有点尴尬,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Jarvis”

“Yes,sir”

“我最近是不是有点不对劲。”

“我早已提醒过您,sir”

“情绪上的?”

“没错。实际上,Miss Romanoff认为您的情感在丢失。”

“情感缺失吗……”Tony的眼神晦涩,手指在桌子上轻点。

“Jarvis”

“Yes,sir”

“你说Steve喜欢我的几率有多少?”

Tony想起过往与众人——尤其是Steve在一起的时光,唇边泛起一丝丝微笑。

很快又消失不见。

“我不知道,sir”

“我知道。”Tony的眼里划过黯然。

【喜欢我?怎么可能。】

TBC

评论(4)
热度(70)
© 冷CP教教主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