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fa电同名。
文笔垃圾,为人浅薄。
常驻北极,XP邪门。

【绿虫】Oscorp大厦外墙清洁工的日常3

PS.放飞自我,OOC!大写的OOC预警!

前文


“Carl,我和你说件事。”主管拦住了今天早早来到Oscorp大厦跃跃欲试打算给玻璃打蜡的Carl,无情地拿走了他的工具包和新买的玻璃镀膜剂,转而递给他扫把和簸箕,“既然董事长看你不顺眼,你就别去擦玻璃了,先扫一个月的地吧。你负责40-50层,每小时巡视一次保持整洁,下班前记得整理好工具间。”

??????他就这么被调职了??就这么被残忍剥夺了俯视纽约的权利??

Carl生生忍住爆粗口的欲望,低眉顺眼地冲主管点点头:“好的,我明白了。”

“这不是你的错Carl,秘书处的人说董事长最近心情不太好,他也不止看你一个人不顺眼,等风头过了我会把你调回去的。”主管拍了拍Carl的肩,“昨天我也言重了,不过你到底做了什么,这才几天我就被董事长叫了两次……”

“我真的什么也没做……”Carl深知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但实际上,他的确什么也没有做,“不过我负责40-50层的话,董事长不是依然可能看见我吗?”

“所以叫你没事就不要呆在50楼,扫完就走。”主管一脸恨铁不成钢,“而且今天负责那段楼层的保洁员请假了,你正好补上。”

“你就不能换个人顶替,让我去负责低一点的楼层吗?”

主管露出了一个明晃晃不怀好意地笑容:“因为没人想触董事长的霉头啊。”

CNM。

Carl觉得这Oscorp他快待不下去了。


 

唯一让Carl感觉到安慰的是,45楼秘书处的姑娘们都非常正点,这让大龄单身汉Carl感觉到了一丝曙光,一个上午他在秘书处门口路过了整整十次。

“这才是生活!”他就应该欣赏漂亮的妹子而不是围观蜘蛛侠和董事长谈恋爱!

结束了上午的工作,Carl打算再去秘书处晃一圈,运气好的话还可能约到一个姑娘一起去吃午餐。

然而Carl来到秘书处的时候已经太晚了,里面只剩下一个红发姑娘了,她正百无聊赖地看着一本时尚杂志,嘴里嚼着泡泡糖。

Carl记得她的名字,Daisy。好的,目标就是她了!

“嗨,这么晚了你还不去吃午饭?”Carl敲了敲门试图引起对方注意。

“嗯?”Daisy抬头看了看Carl又低下头,“我在等外送披萨。”

“披萨?女孩子吃披萨可容易发胖哦,不如我请你去外面吃一顿健康美味的午餐?”Carl努力使自己看起来风度翩翩。

“想约我的话没戏。披萨是给科研部的那群疯子们订的,我早就吃过午饭了。”Daisy看了一眼挂在墙上的时钟,慢悠悠地说道,“而且董事长也订了一份,我得给他送过去……OK,29分钟到了,看来今天的披萨不需要付钱了。”

“你定了哪家?”Carl决定把这家店拉入黑名单,下次点披萨绝对不点这家。

Daisy瞥了Carl一眼:“Joe’sPizza。不过往后就要取消他们家的订单了。”

Carl点了点头记下了,突然他听到外边安静的走廊突然发出噼里啪啦的杂响,结果走出秘书处就看到工具间的门大敞着,扫把拖把倒了一地。

一个带着头盔的年轻男孩显然看到了Carl,他愣了一下之后连忙局促地说了声“抱歉”然后手忙脚乱地扶起了倒下的工具。

紧接着,Carl看着这个男孩从工具间里拎出了一大摞披萨盒走向秘书处。

“时间超过了。”Daisy嚼着泡泡糖,依然是一副冷漠的样子,“我不会付钱的。”

Carl明显看到男孩僵住了,一股委屈的情绪从他身上冒出来,但很快又被压抑住了,他继续维持着那个似哭非哭似笑非笑的表情,动作缓慢地解开了绑绳后转身往工具间走去。

“哎等等你往哪儿走啊,电梯在那边。”Carl叫住了这个男孩,他总觉得对方给他一种莫名的熟悉感,好像在哪里见过。

“啊,谢谢你Carl。”男孩像是醒过神一般,冲Carl道了声谢后转换了方向。

Carl看着男孩的脸消失在闭合的电梯门缝间,突然想起一个问题:他是怎么知道自己叫Carl的?

还有……

Carl神色诡异地看了看工具间,这个男孩刚刚……到底是怎么到45层来的?而且他明明记得工具间是锁上了的吧?

 


“怎么没亲自把披萨给我送来?”手机另一端传来一个带着笑意的男声。

“Harry!”Peter高兴地喊道,随即情绪又低落下来,“本来我是想给你送过去的,但是我迟到了……我发誓我真的很努力想赶过来,但是路上太堵了,而且我到店里拿到匹萨的时候已经过去了21分钟……”说着说着,Peter的声音里带上了不易察觉的哽咽,“老板把我辞退了,他说我破坏了他29分钟送达的承诺,还失去了一个大客户……”

Harry敏锐地察觉到了Peter的情绪,连忙安慰道:“Hey,Pete,别难过。要知道,我这个大客户可对你言听计从呢。”

“那昨天晚上我说不要了你为什么还不停下?”Peter立马抓住漏洞反击,并期许电话另一头的人能意识到错误。

“呃,这是另一个范畴了Pete,而且你是超级英雄恢复力那么强多做几次不碍事。”

“你明明就是记恨我和MJ的事。”

“我没有。而且别和我提她。”

“你看你明明就有!”

“我说了我没有,闭嘴Pete别反驳我的话,我不想听到她。”Harry停顿了一下,深深地叹了口气,“你是我的Pete,属于我的。”

那呢喃近似蛊惑。

Peter的脸瞬间烧得通红。

 


Carl第二天上班的时候就听说了秘书处的Daisy被董事长狠狠地骂了一顿,搞得那姑娘眼圈都红了。虽然很同情,但是Carl有种微妙的庆幸感,遭殃的终于不再是他了。

午间休息的时候Carl再次路过秘书处,隔着老远他就能听到Daisy在大发牢骚,全然没有昨天冰山美人的姿态。

“你们猜董事长和我说啥?他说每一个外送员都是十分辛苦的,即使没有即时送到披萨我也不能无视别人的付出,更何况还不付钱!他还问我有没有想过我取消Joe’s Pizza家的订单可能导致那个外送员被辞退,他还指责我没有爱心!”Daisy一脸抓狂,“外送员辛苦我就不辛苦啦?而且超时不付是Joe’s Pizza自己做出的承诺,我取消他们家的订单怎么了?他自己把董事会其他成员拉下马坐稳江山的时候怎么没想起爱心这个词呢?我倒是奇了怪了,这个外送员是董事长情人还是怎么的?”

Carl缩回了迈进秘书处的一只脚,他今天还是自己吃午餐吧。

TBC

今天的Carl逃过一劫~

蜘蛛侠蜘蛛侠说了这么久,今天终于写到真名了。

抱歉这么晚才更新 @季喵_大魔王的伊嗝尔 

啊……这个CP好冷啊,之前看到Tag更新超开心地点进去发现是自己的文难过……

今天依旧没吃到voldemortXAbraxas的粮,伤心。

评论(10)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CP教教主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