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fa电同名。
文笔垃圾,为人浅薄。
常驻北极,XP邪门。

【绿虫】Oscorp大厦外墙清洁工的日常2

PS.托比虫好像不会碎碎念,但是我不管,碎碎念多可爱啊。

PPS.貌美如花依旧是故意的。

——————————————

“早上好Carl。”身着红蓝紧身衣的蜘蛛侠趴在Carl不远处的一块玻璃上冲他打了声招呼。

“早上好。”Carl拿着抹布干巴巴地回应道,心里盘算着一会儿他一定要第一时间铲掉那些蛛丝。上次他吸取教训不想打扰董事长回味与男友的相处时光而且也不想被甩冷脸,所以过了一会儿才爬过去处理那块牢牢黏在玻璃上的蛛丝,结果下班后被主管劈头盖脸地痛骂一顿,差点被辞退。

好绝望。这个董事长怎么这么难伺候。

然而过了五分钟后,Carl瞥了一眼还趴在那里假装看风景没有半点儿想溜进办公室意思的蜘蛛侠。

事实上,对方连窗户都没有敲,Carl擦干净了玻璃和密封胶后,往左边移了一下:“董事长……是没在办公室吗?”

Carl明显感觉到对方停顿了一下,然后他看到对方挠了挠头,结结巴巴地回答道:“……啊,是啊。”

骗人。

虽然这位新上任不久的董事长年纪是轻了点,但做事十分稳重,工作也很认真负责,而且听同事们说他还经常加班到深夜,所以是绝对不会干出来迟到这种事情的。

Carl看了看紧张不安的蜘蛛侠——别问蜘蛛侠蒙面他怎么看出来的,冲着对方每隔十秒就拿眼睛往窗户里凑恨不得跳进去扒到董事长身上但是手握成拳几次拿起又放下的样子,瞎子才看不出来是俩口子闹别扭了。

“你今天带了什么早餐给董事长?”Carl拿出玻璃刮刀有一下没一下地刮着灰尘,努力做到表现得漫不经心。虽然他对于蜘蛛侠增加了他的工作量这事儿挺有怨念,但是事实上他还是很尊敬这位超级英雄。听声音就知道对方应该还是个年轻人,大概二十来岁,但是却扛起了这么沉重的责任守护纽约——而且还是不要钱的当然搭上Oscorp集团的董事长就不需要在乎金钱这种小事了反而是他这个可怜的穷单身汉又没钱又没人——呃,他是说,蜘蛛侠是一个值得敬佩的英雄,他能和这位超级英雄搭上几句话心里还是有点小激动的。

“啊,是柳橙汁和培根鸡蛋三明治。”蜘蛛侠摇了摇纸袋,“我觉得鲜榨果汁比较健康。”

“嗯,比咖啡健康。现在九点十五了,董事长应该已经在办公室里了。”Carl善意地提醒道。

他看到蜘蛛侠鼓起勇气敲了敲窗子。

啊,窗子没开。

“吵架了?”

“嗯……算是吧……我和Harry之间有点小误会,而且他听不进我的解释……”蜘蛛侠明显焦躁起来,他的语速从一开始的犹豫不决变得像机关枪一样突突扫射,“我都说了我和MJ没有任何关系了他怎么就不相信呢我们真的只是在正常谈话什么都没有做啊可是他非要说我旧情复燃好吧我承认之前的确有一段时光暗恋过她毕竟我和她做了那么多年的邻居而且她还那么好看我会动心很正常啊但是但是那已经是很久以前了我早就放下了而且我有了Harry根本就不会爱上其他人了好嘛难道Harry还在怪我上星期约会迟到可是我都和他解释过了是因为路上遇到抢劫案……”

“STOP!!”Carl及时制止了对方继续碎碎念,那一连串没有标点的话简直让他头昏脑涨,所幸他抓住了核心关键点在于那位叫MJ的女生,“要我说,吃醋的男朋友亲亲抱抱哄哄就好了,你越解释越显得心虚。”

“??是这样吗?”

“没错,下次他再抱怨你先亲上去准没错,解释什么的等气消了再讲好了,否则对方生你气的时候你连呼吸都有错。”Carl作为一个三十五岁的单身汉以过来人的架势语重心长地教训道。

“嗯,好的,谢谢你Carl。”蜘蛛侠点了点头。

“没事,可以的话,下次过来麻烦带张你的签名照,我的房东他儿子很喜欢你,说不定我交房租的日子能后延一点。”

“没问题!”

突然蜘蛛侠向西北方向望过去:“那里是……?”

Carl也转过头去,西北方向有一股浓烟正不断向上蹿:“看起来火势挺大的,你不去救人吗?”

“我这就去!”蜘蛛侠把手上的纸袋塞进Carl怀中,“麻烦你把早餐交给Harry,谢谢啦!签名照我会带给你的!”

“……”Carl默默的看了看怀里的袋子,有种微妙的不好预感。他移了下位置,然后伸手敲了敲窗户。

……
没开。

Carl只能看到坐在座椅里的董事长那头柔软的棕发,还有一只手臂,一支签字笔正在指尖翻转。

他又敲了敲窗户。

这回董事长终于起身了,只是铁青的脸色在看到Carl的一瞬间变得漆黑。

啊哦,这份工作要完。

“他让你送来的?”

“是的……”Carl惶恐地把袋子递了过去,顺便感叹了一下董事长真的是貌美如花,难怪能把超级英雄勾到手。

“他就直接交给你就走了?刚刚都是你敲的窗?”Harry的脸色更可怕了。

“呃……”Carl决定为这位纽约守护者挽救一下,“蜘蛛侠在外面呆了好久,几次想敲但是都没敢敲……”

“所以他连敲窗都不敢?”

“没有没有,他敲了一次,您没理他。正好当时有地方着火了他就救人去了,这才把东西给我。”风中隐隐传来消防车的警笛声,Harry的脸色稍微有点缓和,他接过了纸袋关上了窗。

Carl这才叹了一口气。

所以说小年轻谈恋爱就是麻烦。

窗子再次被突然打开:“你叫什么?”
“我叫Carl,董事长。”

“嗯。”Harry冷淡地点了点头,“把窗子擦干净。然后就赶紧离开。”他扫了一眼那些杂乱的手印脚印,哦,还有白色的蛛丝。没等Carl回应,Harry就立刻关上了窗子,好像多说一句Oscorp股价就会下跌八个百分点一样。

MMP。

Carl恶狠狠地盯了一眼那些痕迹,他决定明天给这个区域的所有玻璃都打、上、蜡!!

最心塞的是,当Carl下班的时候,主管再次把他叫了过去。

“Carl,董事长让我和你说句话:下次你再替奇奇怪怪的人递东西进来的话你就可以滚蛋了!不是我说你Carl,擦个玻璃而已你就能别出这么多幺蛾子吗?”

我哪里有什么幺蛾子,明明是蜘蛛侠没哄好自己男朋友还怪我喽??

Carl真的觉得万分委屈。

TBC

说起来最近重新沉迷奇杰【这是个容易暴露年龄的CP】,但是文都好古早啊,被迫贴吧找文.jpg

还有VoldemortXAbraxas Malfoy这个CP也超棒!!但是真的好冷啊……

评论(10)
热度(157)
© 冷CP教教主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