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fa电同名。
文笔垃圾,为人浅薄。
常驻北极,XP邪门。

【SK】【AOS】七罪宗5

PS:学院梗。OOC瞩目。 

PPS:断更太久,没有文力了。渣文笔瞩目。

大纲丢了……所以,我已经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果咩。

嫉妒(Envy)

 

James偷偷瞄了一眼走在他身边的Spock。

 

【那我对你有吸引力吗?】

【是的。毫无疑问。”】

 

他飞快地转过头正视前方,努力忘掉在脑海循环播放的话。

他果然是太久没找人了。逮着谁就想来一发。

 

两个人沉默地走向学院,压抑不安的氛围在蔓延。

James试图找些话题,但是又不知道如何开口,讲什么都显得突兀。

直到James接收到McCoy的通话请求。

“Hey, Bones.”James心虚地打了个招呼。

“……你最好别让我去某个酒吧或者什么乱七八糟的地方接你。”

“呃。”James看了一眼Spock,低声地说,“其实……我和Spock在一起。”

“什么????你又闯什么祸了??”McCoy的声音几乎变了调,James甚至可以想象到他的表情。“等等,你居然叫他Spock!!”

“放轻松Bones。我没干啥,就是和他看了场电影。”James试图让这件事情看起来没什么大不了,他避重就轻地回答道,“交流交流师生感情而已。”

“你他妈别给我扯淡!赶紧给我滚回来!”

“Bones你能别这么凶嘛……”

“赶紧给我回来,否则你今晚就别进寝室了。”

“遵命!”

挂掉电话后,James冲着Spock尴尬地一笑,“呃,Bones脾气不太好。”

Spock抿了抿唇,“我以为McCoy学员没有权利这样干涉你的生活。”

“嗯?”James听到他提起McCoy愣了一下,随即愉快地笑了起来,“他有权利这样做。”

Spock点了点头,看似是接受了这个想法。

两个人之间又恢复了沉默。

 

“为什么?”Spock忍了又忍,开口询问,他的眉毛皱得更紧了,几乎要连在一起。

James过了十秒才反应过来Spock指的是什么,他没想到Spock居然对这个问题如此好奇。不过考虑到种族差异,Spock对此不能理解又是正常的。

“因为他是我的朋友啊。”

“朋友也不应该如此,他已经严重干涉了你的生活。”

“可是,那是Bones啊。”James的蓝眼睛里洋溢着温柔的光芒,“他是我最好最好的、无可替代的朋友。”

Spock的心猛得坠了下去,五脏六腑都好像纠结在了一起。

最好最好的。

无可替代的。

 

“Jim,把你的蔬菜给我吃下去。”

“我拒绝,太难吃了!”

“难吃也给我吃下去,你不能光吃肉不吃菜,和你说了多少次要营养均衡!”

“Bones~”Jim拉长了声音,堪称撒娇地冲着对面的男人喊道。那双蔚蓝的眼睛好像在发光,努力传递着祈求的讯息。

“我可不吃这一套.”McCoy翻了个白眼,甚至又放了一点蔬菜到James的盘里,“把你多余的荷尔蒙用到别人身上去吧。”

“你明明知道我最爱你了Bones~”

McCoy冷笑一声:“以前我倒是相信,现在嘛——”他猛然间压低了声音,“你到底怎么想的?”

“啥?”
“别他妈给我装傻,你和那个Professor Spock!昨天晚上暂且是放过你了,你现在得给我好好交代一下,你到底和他是怎么回事。”

James不安地戳了口蔬菜痛苦地嚼着,含糊不清地回答:“唔,就那样啊。我得破坏他和Uhura的约会啊,虽然我的魅力无人可挡,但是总得降低风险对吧?”

“然后Uhura因为你破坏了她的约会对你青睐有加?”McCoy满意地看着James被噎到的表情,推了杯果蔬汁过去,“说实话,你是不是对那个瓦肯人有意思?”

“what??怎么可能?”James一脸见鬼的表情,突然拔高的声音引来了众人的注目,随即他又嬉笑着说,“你知道的Bones,我的心里只有你啊!”

McCoy的眼神越过James看向他的身后,脸上的表情让James觉得有点不妙。

“Professor Spock。”McCoy冲着Spock点了点头。

James稳定了心神后才起身转向Spock,他发现Uhura端着餐盘站在Spock身边。

“Professor Spock,Uhura。”

“Kirk学员。”Spock点了点头,随后目光放到了McCoy身上,过了几秒再度点了的点头,“McCoy学员。”

“嘿,Uhura,你们要一起坐下来吃饭吗?”James语气轻快,让这个邀请看起来自然些。

“不需要,我和Professor Spock坐到另一边去好了。”

“那好吧,祝——祝用餐愉快。”James看都没看Spock,径直坐回到了位置上。

 

“说真的,你和他到底有什么问题。”

James看了看坐在不远处的两个人,他们看起来相谈甚欢,还该死的那么相配!!他沮丧地用手捂住了脸,“FUCK!”

“……字面意思?”

“字面意思。Bones,我想操他。第一眼看到他我就觉得他该死的性感,他的脸,他的身材,他的谈吐,老天他还有对尖耳朵,妈的我现在都觉得的他的锅盖头很好看了!每次上他的课,听他在讲台上一本正经我他妈只想扒了他的衣服操他。”

McCoy觉得他的耳朵要聋了,他干巴巴地说:“我不想听这个。”

“Bones。我对他着迷了。”James手掌下移,露出了眼睛,他可怜兮兮地看着McCoy,小声地嘟囔,“我该怎么办啊Bones……”

“老天!!”McCoy痛苦地闭上了眼。

 

“Professor Spock?”Uhura试探性地喊道,她感觉对方好像在走神。

“关于你刚刚说的这个种族,他们的习性是……”Spock很快流畅地回答了Uhura的问题,将思绪从不远处的两个人身上收拢回来。

准确来说,是一个人。

 

【你明明知道我最爱你了Bones~】

【他是我最好最好的、无可替代的朋友。】

 

Spock感觉到一种刺痛。一种难以抑制的、迫切想要发泄的愤怒。

这种如此强烈的感觉是前所未有的。

 

这不合逻辑。

TBC

评论(5)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CP教教主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