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fa电同名。
文笔垃圾,为人浅薄。
常驻北极,XP邪门。

听说有种人叫做痴汉(中)

PS:《听说有种东西叫做弹幕》的番外章

应  @什么都知道的寡姐大总攻 的要求写了这章有毒的番外。(抱歉拖了这么久写的还烂π_π)

找了半天的敏感词,被迫改了几句话。

PS:此文与正文无关,接MCU内战

——————————————————

Tony尽力使自己的脸色平静下来,但是仍不免紧皱眉头。他近乎粗暴地撕开盒子的封边,摸索出一封信来。

“Tony.”

手指微微一颤,他知道这是Steve的字迹。

“…I know I hurt you , Tony…”

“…and I’m sorry.”

【我就知道(¬_¬)】

【幸好幸好……】

【还是会复合得吧??对吧?对吧?】

【好难过,虽然有复合的希望了但是怎么还是那么虐啊嘤嘤嘤】

【妮妮的眼神让我觉得好心痛〒▽〒】

【只想抱抱他】

【还好大盾还知道要来道歉!】

【居然写信……果然是老冰棍】

【那个手机也很老冰棍啊:)】

【怎么就一个手机??充电线呢??】

【噗,前面成功歪楼,好奇大盾是不是还忘记充话费了……】

【然后等到妮妮想打电话过去的时候听到提示:抱歉,您拨打的电话已停机ヾ(≧▽≦*)o】

你们考虑的也太多了吧?

Tony的神情放松了些许,视线瞟到放在桌上的手机——

还真的没有充电线诶……等等,他到底在想些什么啊!

都是这些弹幕带歪了思路!!

 

“哐当——”撞击声在实验室响起。Tony略带怒气地吼道:“Dummy!!你再这样——”

【就把你捐到大学去!】

【就把你捐到大学去!】

【就把你捐到大学去!】

【就把你捐到大学去!】

【就把你捐到大学去!】

【就把你捐到大学去!】

整齐划一密密麻麻地占据了整个视野,噎得Tony说不出下半句话来了。

算了。

Tony放下了手中的纸张,转身打算离开实验室倒杯咖啡。

【Tony每次都说这句话(¬_¬)然而从没实现过╮(╯▽╰)╭】

【<(-︿-)>居然破坏队形!!】

【口是心非的妮妮嘿嘿嘿】

【妮妮皱眉的样子好可爱~】

【他怎么样都最可爱辣n(*≧▽≦*)n】

【好想抱抱蹭蹭亲亲(¯﹃¯)】

【可爱,想日。】

……Tony觉得他越来越能忍受“可爱”成为他的形容词,还有一大堆人想要与他进行某种不可描述行为的现状。

幸好他做实验的时候都能安分地闭嘴,否则事故发生率绝对百分之百。

【妮妮要去干嘛?】

【我预感,估计又是咖啡。】

【+1,这个不喝咖啡会死星人。】

【老喝咖啡对身体不好啊,妮妮也太不注意身体了!】

【他早饭也没吃……】

【真是个让人操心的熊孩子。】

【噗,熊孩子哈哈哈哈】

【熬夜、不吃早饭、空腹喝咖啡、挑食、嗜甜、任性、花心……还真是熊孩子。熊得不能再熊。】

【所以说妮妮不要老喝咖啡了啦~】

【快喝点健康的!】

【别喝咖啡了!!少喝少喝!!起码也得先吃点东西再喝!】

……感觉多了一群妈。

径直往咖啡机走的Tony最后还是拐了个弯,从冰箱里拿了瓶果汁。

算了,换换口味吧。

眼里多了一份他自己都未曾察觉的妥协和宠溺。

 

【这才对嘛~工作了那么久,妮妮还是快去吃点东西吧。】

【对对,不许吃甜甜圈!!!你的小肚子都出来了!!】

【哈哈哈小肚子】

【哈哈哈哈还真有o(*≧▽≦)ツ┏━┓】

【还有不许老是吃汉堡!!都吃了三天了!!】

【不过芝士汉堡真的好好吃~我更喜欢吃香辣鸡腿堡(¯﹃¯)】

【鸡肉卷是我的最爱(≧∇≦)ノ】

【超爱汉堡王的三层皇堡~一口下去,超满足~】

【还有德克萨斯烟熏牛堡也超棒(¯﹃¯)(¯﹃¯)(¯﹃¯)~】

【还有那个果木香风味火烤鸡腿堡!!】

【比起汉堡我倒是更喜欢薯条,然后蘸各种酱比如老干妈……】

【老干妈……厉害了。】

【不行了我要去叫汉堡王!!!】

【我也去!】

所以说好的吃得健康呢?

“……Friday,帮我叫一份汉堡王的的德克萨斯烟熏牛堡。”

TBC

评论(13)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CP教教主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