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fa电同名。
文笔垃圾,为人浅薄。
常驻北极,XP邪门。

【蝙蝠铁】关于重名这件事

拖了很久很久的666蝙蝠铁点梗……还有一篇锤铁让我再拖拖……

@孤光残影 给你的投喂接好。

PS:接前文《去你妈的谣言》

伪科学组,真蝙蝠铁。

狗血八点档预警,重度OOC预警。

盾霍提及预警。

 

Bruce Banner觉得自己在复仇者大厦越来越待不下去了,首要原因就来自这栋大厦的主人和他的男友。

自从上次Bruce Wayne和Tony Stark在早餐时于众人面前进行了一次热吻后,这两个人便不再掩盖恋情,而是光明正大地在大厦里随•处•发•情。当然对外——特别是神盾局,他们还是瞒得很紧的。因为按Tony的话说——“难得听到Steve的八卦老子才不想这么快就澄清呢”,哪怕他是八卦主人公之一。

至于Steve,他面对Bruce Wayne一大筐的诸如“Howard找你找了一辈子因此忽视了Tony的成长对此你负有很大责任”、“你是长辈包容小辈也是应该的”、“名人总是有这些烦恼的你应该学会习惯”等理由只好无奈地答应了“我们两个目前不想向外人公布消息所以请务必帮忙隐瞒”的要求。并且,不得不痛苦无视了神盾局里那些“没想到Cap爱上了两代Stark”、“也许他心里真正爱的是Howard但是把Tony当做了替身而Tony察觉了他的心思所以直言拒绝”、“上帝啊Cap居然是一个这么渣的男人我的幻想破灭了”、“虽然我不喜欢Tony Stark但是这回我还是很同情他的”、“被当作替身什么的真的太惨了”、“Howard找了他一辈子啊Cap居然还能对好友儿子下手”、“真的Howard的棺材板都要压不住了”——等之类的流言蜚语。

一开始知晓前因后果的Bruce Banner对于Steve遭遇深表同情,但是他很快发现真正应该被可怜的应该是自己。

 

“Bruce,帮我拿一下培根。”Tony拿了块面包一边涂果酱一边喊道。

“你是打算放任你的小肚子了吗?”Bruce Wayne夹了培根放到了Tony的盘子里,嘲讽地看了眼小胡子男人微凸的中腹,“虽然手感不错,但是我可不希望最后演变成啤酒肚。”

“那是腹肌!腹肌!”Tony差点一口血喷出来,他脸面不要的啊。

Bruce Wayne直接插了块煎蛋塞住了正信誓旦旦的Tony嘴里,堵住了他言辞凿凿的腹肌论。

而另一边的Bruce Banner则默默缩回了刚刚伸出去的手,在心里狠狠甩了自己一巴掌——妈的人家有男朋友喂你瞎凑合啥。

Clint一脸“我的眼睛要瞎了”的表情,而Natasha抬起头似笑非笑地看了Banner一眼。

 

Phillip Coulson,辛辛苦苦进入机密部门爬到高位只为更好地追星,堪称迷弟界的表率。所以当男神被谣言包围时,Agent Coulson认为自己有必要站出来查清真相。

问了许多人,听了一耳朵各色“Captain America与两代Stark不得不说的故事”后,Coulson终于忍不住出声反驳一个在他面前滔滔不绝的女特工:“队长怎么会喜欢Stark那种混蛋呢?”

“Well,爱情就是这么美妙和无理取闹。”女特工耸耸肩,脸上露出哀伤,“Cap当年一定很爱Howard,可惜命运无常,他们竟然天人永隔。当他醒来后见到与Howard神似的Tony一时间以为一切都没有改变,然而与Tony深入交往后他又陷入纠结,一边与他争锋相对一边又不可抑制地爱上他,他分不清这种爱到底是对Howard的还是Tony的……哦,可怜的Cap。”看到Coulson一脸被雷劈了表情,那位女特工还同情地拍了拍这位众人皆知的队长迷弟的肩膀,“我这个版本还算好了,你应该听听另一个关于‘队长以为自己从来不曾爱过Howard但是在飞机坠毁前却发现了自己的真实心意然而一切依然无法挽回,当他醒来后一切都已经物是人非,他只好徒劳地抓着Tony不放,借此怀念Howard,于是无视了Tony为他浪子回头一往情深’的猜测,那把Cap想得也太渣了点是吧?”

为特工们的丰富想象力感到惊叹的Coulson下意识地点点头,点完才发现不对劲,明明Cap无论和Howard还是Tony都没有任何关系好吗!

“Agent Coulson。”路过的Hill同情地叫住了他,“你还是去问问Agent Barton吧,毕竟他才最可能有第一手资料。我看到他刚刚结束回来。”至于Agent Romanoff,从来只会笑而不语在一旁看戏,“顺便一提,我支持第二个版本。”明显第二个版本Tony更痛苦一点。

Coulson恍惚地点了点头,拿了盘小甜饼去找人了。

“Tony的恋情真是传得沸沸扬扬啊。”Coulsen假借询问任务情况找到了Clint,闲聊了几句后不经意地提到了这个话题。

“天啊他们简直让我想搬离大厦了。”Clint咬着小甜饼抱怨道,“他们对视一眼都能立马亲起来,恩爱秀到令人眼瞎,我都想买护目镜了。”

“……我怎么从来没见到过?”

“你不是经常来大厦吗?怎么可能没看到他和Bruce……”Clint及时地收住了话,敏锐意识到了问题,“我突然想起有事先走了。”连忙匆匆出门逃离泄密现场。

被惊天消息砸中的Coulson愣愣地出门,“无意间”再次路过的Hill拦下了他。

“所以,你问了Agent Barton得到了什么消息?”

“Tony的男友是Bruce……”

“Dr.Banner?”Hill点点头,“这就是了,比起Cap,Bruce Banner明显与他更有共同话题。”

于是,这来自“Clint Barton的第一手消息”效率极高地在神盾局里传播开来,而且得到了相当一部分人的支持。

毕竟,最少遭受Tony毒舌洗礼的应该就是Bruce Banner了。事实上,Tony对这位科学家也是非常推崇。

 

Bruce Banner遭遇了史上最尴尬的场面,比他从Hulk状态变回正常状态时光屁股的情况还要尴尬的场面。

他刚从实验室出来,结果在经过某个没把房门关牢的房间时——应该是储藏室什么的复仇者大厦这么大他还没摸清楚当然也没兴趣摸清楚,他听到了呻吟声。

哦,当然这没什么,人人都有这方面的需求,虽然他觉得里面的两个人很有可能是Tony和Bruce,哦他是说,Bruce Wayne。

推了推眼镜,Banner打算尽快离开这个地方,为了不让那两位发现他,他还得尽量放轻脚步。

“啊~Bruce你真是太辣了,我真是爱死你的宝贝了~”

“快点、再快点,不要停Bruce……”

“Bruce、Bruce、Bruce……”

“啊——”

虚掩的房门遮不住高昂的叫喊,那一声声舒爽到了极点的呼唤在整条走廊飘荡。

Bruce Banner涨红了脸,不停地深呼吸试图平复心绪。

他觉得,有一天他要是砸死了那对情侣,那一定是他们自找的。

 

“这是什么?”Tony接住了Bruce Wayne扔过来的一个小盒子,“戒指?”

盒子里,静静地躺着一个素色的戒指。

“太普通了吧?Bruce Wayne你就拿这个来糊弄我?嗯,这个材质??”

“Wakandan振金。”Bruce Wayne脱下西装外套,慢慢解开了领带,“够特殊了吧?”

“还行。”Tony撇撇嘴,他戴上了那个戒指,在灯光下细细打量,振金打造的戒指泛着特殊的光泽,上面刻着的“Bruce”极其显眼,“你居然刻在外圈,有点不符合你低调的作风啊。”

“宣誓所有物这件事情还是高调点好。”Bruce Wayne已经把上衣脱掉了,他大步走到床边坐下,坦然伸出手,“我的呢?你不会没准备吧?”

“切,我早就做好了。”Tony伸手试图去够最下格的床头柜,结果没够着,只好翻个身撅起屁股去捞。

Bruce Wayne面对着自己眼前不断晃动的翘臀,眼神一下子就变了,他伸手捞住Tony的腰,直接把人按在了床上。

“你这么急干什么?”Tony递过去一个盒子,“喏,你的。”

Bruce Wayne打开了盒子,和他送给Tony的戒指一样,也只是一个简单的圆环,上面同样也刻了名字——“Anthony”。

“你的也没有好看到哪里去……你加了什么材质?”Bruce Wayne套上了戒指,摩挲着上边特殊的条纹。

“我用方舟反应堆做的——最初的那个。它可救了我两次。”Tony笑得得意洋洋,“很特殊吧?我可是把心交给你了,有没有很感动?”

Bruce Wayne很快身体力行地表示了他的“感动”。

 

在面对Pepper用高跟鞋踹废他的后半生性福的威胁下,Tony无奈出席了一场新闻发布会,为了公司推出的新产品作宣传推广。

然而事情在半路出现了转折,挤在前排的记者眼尖地发现了Tony手上戴的戒指,立马像打了兴奋剂一样激动起来。

“Mr.Stark,请问您这是已经订婚了吗?”

“Mr.Stark,请问您是否已经结婚?”

“Mr.Stark,方便透露一下对方是谁吗?”

“Mr.Stark,我看到戒指上的名字是Bruce,请问是不是与您私交甚好的Dr.Banner?”

“请问您是什么时候和Dr.Banner相恋的呢?”

“Mr.Stark,请问是什么让您选择和Dr.Banner共度一生?”

“Dr.Banner是否曾对你的情史表示过不满?”

……

Bruce Banner坐在电视机前,目瞪口呆,就这么短短几秒,他就被出柜了??

一旁的Steve拍了拍他的肩膀,深表同情。

“FUCK。”Bruce Banner憋了半天蹦出这句话来,“我要搬出去住!!”

“我也是。”Steve赞成道。

 

事情的最后?

即使Tony干脆地宣布了他的男友是Bruce Wayne,但是没有记者相信两个花花公子会在一起,他们更倾向于Tony是利用重名在掩盖真相。

直到Bruce Wayne赶到了现场,众目睽睽之下搂住人来了个深吻。

“我才是他的恋人!”

两人的接吻照整整一个月没从纽约和哥谭的各大媒体头条上下来过。

 

Fin

 

彩蛋1:

Agent Coulson松了口气,他的偶像终于洗刷了冤屈。

Agent Barton开始过上东躲西藏的日子,整个神盾局都想找发布不实八卦的人算账。

 

彩蛋2:

Bruce Banner开始考虑改名。

 

彩蛋3:

Bruce Wayne拿走了送给Tony的戒指,他决定把姓氏Wayne加上。

评论(18)
热度(46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CP教教主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