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fa电同名。
文笔垃圾,为人浅薄。
常驻北极,XP邪门。

【巴杰】Pirates3

 @漫 踩点更新,FLAG没倒。

时间线混乱所以我放飞了,OOC瞩目。

ACT3 Leave

  

阳光透过玻璃照进船长室,Barbossa可以清楚地看到空气中飘荡的浮尘,也可以清楚地看到少年的睡颜。

少年的五官精致而立体,皮肤光滑得没有一丝皱纹,唯有那圈胡茬让他看起来成熟些许。那双充满着狡黠的眸子正安宁地紧闭着,眼睑下画得浓重的眼妆让他显出了几分疲惫。而那张永远说不出什么正经话的嘴即使在睡梦中也不安分地嘟囔着什么。

八成是在骂我。

Barbossa很有自知之明地想着。

头巾昨晚被他解开扔到了地板上,缺少了束缚的头发乱糟糟地散落在少年脸侧。Barbossa看到少年绑在头发上乱七八糟的物什皱了皱眉,他伸手拨弄了几下,是各种奇怪的珠子、银饰,他甚至还找到了一粒花生米。

“Barbossa你个老混蛋……”Jack翻了个身低低地骂了一句。

将花生米扔进嘴里嚼了嚼,Barbossa把人翻了回来面对着自己,然后伸手捏住了对方的鼻子。

Jack因为喘不过气终于醒了过来,他拍掉了在鼻子上作恶的手:“你干什么?大清早的吵什么吵!”说完他闭上眼睛试图继续睡过去,但是Barbossa故技重施再度把人逼醒。

折腾了两回睡意是彻底没有了,Jack狠狠地瞪了Barbossa一眼,起身从地板上捡起衣服穿上。

“你把我弄醒干嘛?”

Barbossa满意地打量着少年身体上他留下的痕迹,那多少证明了点什么……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少年匀称的身材略显消瘦,尤其是那腰看起来竟比女人还要细上几分,但Barbossa是深刻了解过那细腰的绝佳柔韧性的。那颀长的身体均匀分布着一层薄薄的肌肉,也许Jack的身形看起来不是那么壮硕,但绝对充满了力量。

“谁让你刚刚说梦话骂我。”Barbossa漫不经心地说道,好像那个小心眼还记仇的男人并不是他,“哦,还有,因为昨天的叛变你是罪魁祸首,所以我要把你流放。”

“有没有搞错?”Jack一下子蹦到了Barbossa的身上,床板因为他的这个动作发出不堪重负的吱呀声响,“我昨天晚上给你白/操了这么久,你居然因为一场小小的叛变要把我流放??”

“这可不是一场小、小、的叛变呢Jack。”Barbossa伸手把人搂进了怀里,悄声在他耳边说道,“我知道你想要她,但是她是我的。是我的Black Pearl,Jack——你也是我的。”

“那你还要把我流放?”Jack委屈地说道,他的眉毛耷拉了下来,看起来可怜兮兮的。

“well,那是两回事——也许你能和我讲讲你是怎么从西班牙那位‘海上屠夫’的手里逃脱又平安地出现在Tortuga?——尤其是我听说在那船人都全军覆没的情况下?”Barbossa抓着少年的下巴,清楚地看到了对方眼里一闪而过的慌乱。

“你的消息挺灵通的嘛……”Jack瑟缩着试图挣开Barbossa的掌控,“唔,这其实只是伟大的Captain Jack Sparrow传奇的一小部分,不足为道。”

“Jack,你知道任何事都是要付出代价的吧?”Barbossa放开了手,意味深长地看着Jack。

“Aye,Captain。”少年嬉笑着回应,右手却揪紧了床单。

 

“Barbossa你个没良心的!我就没见过你这么混蛋的人!”Jack战战兢兢地站在木板上冲着好整以暇看着他的男人大吼。

“I’m a PIRATE, dear.” Barbossa挥了挥手,“别磨蹭了,赶紧跳。”

“……不过你至少要给我把手枪吧!还有我的剑!”

“哦,我倒是忘记这件事了。把东西给他。”

接过船员递来的手枪和剑,Barbossa一挥手就扔进了海里。

“你……”Jack看了看海里又看了看那个男人,一咬牙跳进了海里。

在坠落的那一瞬间,Jack回头又看了一眼Barbossa。

他看到那个男人对他说了一句话,依着口型好像是在说——

等我。

 

Gibbs看了一眼不远处的小岛,又用余光瞟了一下船长。

他记得这个小岛。虽然鲜有人知,但是他肯定船长不可能不知道,这是个走私酒贩子们藏私酒的小岛。

所以,他的船长到底是为什么要把Jack流放到这个小岛去呢?

Gibbs叹了口气,这可不是他能管的。

说不定人家这是情趣呢。

这么一想Gibbs感觉自己受到了暴击伤害。

TBC

我好像越写越长……这才是大纲的第一部分,感觉又是长篇的节奏x
有很多问题,明天起来再修吧累趴。
算了还是改了一下结尾否则我睡不着OTZ毕竟这是逗比文结尾那么沉重干啥!
写的时候满脑子小麻雀躺我身边……猝死。

评论(10)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CP教教主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