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fa电同名。
文笔垃圾,为人浅薄。
常驻北极,XP邪门。

【巴杰】Pirates2

我!拿!到!驾!驶!证!啦!

敲开心!科三科四一口气过的!【天知道我科四理论完全没看过……】期末考试成绩出来了也没挂科,今天欧气满满呢=w=

然后终于想起了这个坑好像没更新过啊哈哈哈

其实这章已经卡了很久了,一直试图写正经后来发现尼玛我这是萌比文写那么正经干什么!!

OOC瞩目,时间线什么的不要在意!

来和我一起念,巴!杰!大!法!好!、

暗搓搓圈人 @知了✧汉尼拔S4啥时候出 日常催文。

ACT2 Mutiny

 

燃烧的火柴点亮了烛芯,微弱的烛光照亮了黑暗的船舱,也照亮了凑过来的几张面孔。

Jack Sparrow把玩着那个还跳跃着火焰的细木棍,“先生们,我们的话题是,夺权。”一口气将火焰吹灭,他刻意强调了一下,“我们要脱离Barbossa的掌控。”

“我已经受够Barbossa了。”

“Aye。他脾气太暴躁了。”

“他老是找到没用的宝藏让我们白跑一趟,上次差点还沾上诅咒。”

“Barbossa的运气好像一直不太好。”

“他还经常发出稀奇古怪的命令。”

“给我们的钱也太少了。”

“他还一直骂我们蠢货,在他眼里那只猴子都比我们重要。”

“还老是搂着Jack秀恩爱刺激我们。”

不知道谁嘟囔出这句话来,瞬间所有人都安静下来,目光投向了坐在中间的少年。

“Well……”Jack翘着兰花指看了看两边的人,憋出一句话来,“你们应该知道我不是自愿上船来的吧?”

沉默。

船舱里前所未有的沉默,安静到能听清海浪拍打船体的声音,以及不知哪些船员磨牙打呼噜说梦话的动静。

最后还是Pintel结结巴巴地开口:“……真没想到Barbossa还干强迫这种事儿。”

这一下子打开了话匣,所有人都开始嘲讽起来。

“哈,亏他还自称绅士呢!”

“太掉价了,真没想到。”

“没想到他居然好这一口!”

“是啊,我上次看到他还搂着个娘们呢!”

“啧啧啧。”

这时候Gibbs挤了进来打断了这个尴尬的对话,将抱在怀里的一堆剑扔在桌子上:“所有的我都弄来了。”

“干得好,Gibbs。”

“太棒了。”

“Jack。”Gibbs突然想起很重要的一点,“你不在Barbossa身边没关系吗?他不是一直把你看得牢牢的吗?”

Jack竖起手指摇了摇,笑得狡黠:“他已经抱着朗姆酒醉死在床上了。”

“这种事情果然是枕边人做起来方便啊……”

在一堆人的哄笑声中,Jack尴尬地笑了笑没有说话,他拔高了声音:“重点是,今晚是一个再好不过的时机,让我们占领这艘船吧!”

Twigg激动地支着剑站了起来,大吼一声:“Aye——就这么干!”

有了第一个人站起来,就会带动起所有人的激情。几个人纷纷抄起剑掀翻船舱里熟睡着的其他船员,一时间整个船舱陷入了混乱。刀剑相交发出脆鸣,木桶被撞翻在木板上滚来滚去发出隆隆的声响、玻璃碎裂的清响加上彼此的嘶吼声,在摇晃的波涛中起伏着飘出很远。

“醒来,船是我们的了!”

“反抗!夺权!”

“我们拥有了黑珍珠!!”

Jack在乱斗的人群中东窜西跳躲避着武器,一边跟着起哄:“打倒Barbossa!!夺取黑珍珠!”

这让反叛的人群更加情绪激昂,一个船员的剑甚至堪堪从他的脸侧擦过。Jack慌张地躲避着,摇摇摆摆地往船尾走去。

“Aye,打倒Barbossa!!”

“打倒Barbossa!”

 

“——我倒是要看看,谁想打倒我!”

一个熟悉的沙哑嗓音在嘈杂中响起,所有的船员不约而同地看向了船长室的方向。

Barbossa一手拿着瓶朗姆酒,一手扶着腰上的剑柄出现在甲板上。他上身只穿了一件衬衣,领口松松垮垮地敞开着,可头上帽子却依旧戴得牢牢的。不死猴轻快地爬到他的肩上停下,四处张望着什么。

“来啊——谁要来挑战一下?”酒液随着蜷曲的胡须蜿蜒流下,划过他的胸膛,晕开一片湿濡。Barbossa猛然将酒瓶摔向一边,反手抽出剑来,剑刃在月光的映照下闪烁着寒光,他的脸上终于出现了笑容,那种残忍的、属于海盗的笑容。

“这里有哪个杂碎想要挑战我?上来试试!啊?”

朗姆酒的香味在甲板上蔓延开来,所有人看着Barbossa出鞘的剑沉默不语。毫无疑问,面对剑术造诣极高的Barbossa,没有人会是对手。

肩上的不死猴叫了一声,直直向船尾窜去。

“啊,你这该死的猴子,别扯我的头发,嗷——”

Barbossa大踏步走向那个还在猴子的手中抢救头发的少年,沿途的船员自动自发地让开了道路。

“Jack——”

拉长的音调让少年回过了神,他脸上盛起讨好的笑容转过头:“Hey,Hector。今晚的月色真美啊不是吗?”

Barbossa将Jack被搞乱的头发整理好,仔细端详起面前的人来。他的手指抚过Jack的眉眼及至唇瓣,搞得少年毛骨悚然。

“Barbossa?”Jack试探般地换道。少年清亮的声音听起来怯生生的,极其悦耳。

Barbossa突然出手掐住了少年的脖子,恶狠狠地问道:“叛乱是你挑起的?”

“当然不是。”

“没错。”

两个截然相反的回答出自Jack和Ragetti之口。而一群急于活命的海盗则立马聪明地附和道:“没错没错,就是Jack领导的。”

“他说看不顺船长您很久了。”

“他还说他不是自愿上船的 ,是船长你强迫他来的。”

“对对对,他还说你根本满足不了他。”

沉默。

死一般的沉默。

黑珍珠号没有比此刻更像一个大号棺材的了。

所有人都想找到刚刚语出惊人的那位船员,无奈方才一群人七嘴八舌,一下子还真听不出来是谁开的口。

 

“那个……Barbossa,我发誓我没说过这样的话。”Jack咽了咽口水,感觉胃部隐隐作痛,今天他就吃了几个青苹果,那可根本充不了饥,“我想我们可以进船长室谈谈?还有我一天没吃东西了能不能给我上点菜?”

Barbossa直接将人抱起扛在了肩上,“没事,吃点别的就饱了。”

在船员不怀好意地哄笑和口哨声中,船长室的大门被紧紧地关上了。

 

“那,那我们怎么办?”Marty看了看四周,茫然地说道。

Gibbs翻了个白眼;“滚回去睡觉。真是的,我就知道这事儿不会成功。明个儿领罚等着擦甲板吧。”

“可是Jack呢?船长就这么放过他了?”

“人家有后门,你有吗?”

TBC
哦对了,本文不开车。
纯洁是我们的口号!清水是我们向往!
噢耶!

评论(28)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CP教教主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