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fa电同名。
文笔垃圾,为人浅薄。
常驻北极,XP邪门。

【SK】【AOS】七罪宗7

我终于想起来这篇文还没更OTZ对不起最近沉迷Jack Sparrow

愤怒(Warth)

 

James在看到那两个人的第一时间就感到后悔,面对McCoy一脸“我还以为你这小子想开了呢结果他妈还是来找这货”的表情,他只能徒劳地辩解“我不知道他会在这里……”

McCoy冷笑一声:“谁信。”

没错,James死命拉着McCoy来到酒吧打算放松一番,结果没喝多久Uhura就携着Spock出现了——在看到两人的瞬间James拿出了最敏捷的速度将McCoy拉到了角落。

“Jim。”McCoy看着鬼鬼祟祟扒着装饰性的植物直勾勾看着瓦肯人的James,叹了口气把人掰正,“你如果真的喜欢他,就去追。”

“可是他拒绝我了。”James被McCoy严肃的神情搞得有点不自在。

“每次我让你滚出我房间的时候也没见你那么听话啊。”McCoy翻了个白眼,拍了拍他的肩,“赶紧去,你这幅失恋的样子给我看也没用。”

“Bones你果然不爱我了~”

“滚。”McCoy转过头去喝了一口酒,不想再看这混小子一眼。

James撇撇嘴,理了理衣服走向了坐在吧台前谈得正欢的两人。

 

“嘿Uhura,好巧。”James贴着Spock坐了下来,冲酒保点点头,“一杯威士忌,谢谢。”随后他看了看身边的Spock,“我没想到Professor Spock也会来这里。”

Uhura不敢置信地瞪了James一眼:“Jim!”

“Kirk学员。”Spock向Uhura的方向移了移,冷淡地冲James点了点头,“我是受Nyota邀请而来。”

James呼吸一窒,他称呼她为Nyota!!!

蓝眸瞬间黯淡了几分。看到James的神色变化,Spock的眉尖聚拢,他紧紧抿着唇,一言不发。

两个人的沉默和喧嚣的酒吧形成了对比,一时间气氛有点微妙。

Uhura打破了沉默,她看向James:“你怎么会在这儿?”

James拿过面前的酒:“如你所见。我来找点乐子。”

Uhura皱了皱眉,她一点都不想知道这所谓的“乐子”是什么,“那就麻烦你尽早离开这里。”

“为什么?”James坏笑着,视线在两人之间徘徊,“你们是有什么小秘密吗?哦,你今天打扮的这么漂亮还特意把Professor Spock约到这里……”他越说越不是滋味,答案呼之欲出。

Uhura一甩马尾强硬地挤到Spock前面,也不管James在一旁了:“Spock,你愿意与我交往吗?”

“哇哦。”James低呼了一声,引来两个人的瞩目,“你们继续、继续。”

他连酒都没拿转身就走,不想听、也不敢听Spock的回答。

 

——也就因此错过了Spock的拒绝。

“很抱歉,我不能接受你的感情。”Spock有点惊讶但十分果断地给予答复。

“果然。”Uhura听到回答感觉自己反而松了口气,“是因为Jim吗?”

“如果你是说我拒绝你是因为我与Kirk学员正处于恋爱关系的话,并不是。”

“你居然没和Jim在一起??”Uhura想起刚刚James的神情,“啊也是,你们看起来不像是——你拒绝他了?”

“是的。”Spock皱起了眉,“为何你认为我们应该处于恋爱关系中?”

“我是说,你喜欢他不是吗?”

“瓦肯人没有喜欢这么强烈的感情。”Spock的语气很平淡。

Uhura突然有点庆幸自己没和Spock在一起了:“Well,那你就尽情无视你人类的那一半好了。要再来一杯吗?”

她才不会那么好心去点醒他呢,总要轮到她给James的情路造成点坎坷了。

毕竟女人都是很记仇的。

 

 

James企图在昏暗嘈杂的环境里找到McCoy,但很快他发现这是徒劳。过量的酒精使他大脑陷入混沌,偶尔扫过来的七彩光束晃得他睁不开眼睛,人群推攘压迫让他快要喘不过气来,他像只无头苍蝇在人群中挤来挤去,期望找到出路。

当他好不容易走出酒吧,结果一头扎进宽阔的胸怀里。

“Jim?”

一个充斥着惊喜的声音在耳边响起。James抬起头看看来人,用脑海里残余的清醒意识想起这个男人是曾经的pao友。

嗯,qi大活好,长相英俊。是他chuangァ伴名单上可以排前三的……叫啥来着?

“你没事吧?”

“没事。”James摇了摇头,主动抬起头咬上了对方的唇,“就是想找个人过ィ夜而已。”

下一秒一股大力传来,James踉跄着被拉离了怀抱。

他眼神迷离地望过去,看到Spock站在身边,刘海凌乱全身紧绷,两条眉毛死死纠结在一起,脸上的神情是极其罕见的愤怒,他第一次看到Spock如此明显的感情流露。

“他是我的。”

 

 

最后,James在Spock伸手想给男人一个瓦肯掐前握住了他的手。

一瞬间,火花从彼此的指尖传递到大脑。

灵魂震颤。

TBC

我以为这一章最多七八百字,然后我再随便结个尾就好了。

……我真的以为今天能写完的。

对不起我又话痨了。硬生生字数扩了两倍QAQ

 

评论(6)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CP教教主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